close

人的熱情有多少?
我想 我最近真的很糟糕
沒有耐心 面對店裡的事情
我知道其實店裡真的很多事情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思考不想要負責

沒有責任心 我知道
不管旁人怎麼看 橫的豎的扁的方的
我就是沒有責任心 我知道
曾經 我多想要得到全心的信任
為何現在的我 感覺好厭倦?
回到暑假的時光 依稀看到因為一通電話
我好難過 我很失望
覺得沒有得到信任
可是現在 當事情出現問題的時候
我為什麼會覺得我只想丟開這一切?
簡言之 我的熱情消退惹
我現在只是個沒有責任心的廢渣

我知道我很不應該
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任性
我現在 就是任性就是不負責任
我現在只是個陰沉不開心的小孩
為什麼 一點都不想踏進店裡一步?
為什麼 以前的我改變呢?
曾經 我願意為這家小小的店盡心盡力
我願意加班補班
我願意清冰箱 清櫥櫃 
我願意刷地大掃除
不那麼在意金錢的衡量

可是現在 
即使給我再多的錢 我也不想要排班
我也不想要刷地 清冰箱
更不想要清櫥櫃
這到底 是怎麼一回事?
我根本 好像不想存在這家店裡
是腦的神經接錯線了嗎?

留下來的原因 有一大半
是因為和大家的感情
難道 現在和大家沒感情?
也不是阿- 
我很珍惜我現在遇到的人
因為你們很有趣
我的生活才有顏色
帥哥芋頭我都好喜歡
以前總覺得你們好難相處的感覺
可是現在很喜歡你們
湘琪芝伶兔寶寶我也好愛
雖然我們常常抱怨
可是卻也因為你們
我有抱怨的對象
有人聽我說店裡的事情
在這裡我也認識正妹菁菁和宗霏
去哪裡認識這樣的正妹阿?
還有很老成的阿堯和幼稚的志玄
小小動作讓我可以偶爾開心上班

這麼說來 我還是很喜歡大家壓
可是 為什麼 我不想去上班呢?
這個問題好難解決
如果加薪再多 是不是我還是不想上班?
我到底 怎麼惹?
Gooooooooooo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