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糟糕,又去補沒有人的班,自作自受,我覺得
話才說出口,我就後悔了,我為什麼要答應,我是笨蛋吧我想,
不想補班,可是我答應,整堂現心課,不停在後悔,我想,
我真的是個笨蛋,我不想要這樣,我不想當笨蛋。

早上,去圖書館小小的一個小時,提到要上班,你卻問我書唸好了嗎?
整個人感到十分難過,對阿,我的書唸完了嗎?
每每和湘琪談到,就覺得我好像本末倒置,
室友都說,書唸不完還去打工,這是我的問題還是打工的問題?

不是單純的打工,其實.
壓力來源於事情的處理,雜事很多,
或許當我不喜歡之後,以前喜歡的事情也變不美了.
如果我可以成功調適,那麼我可能還是可以在店裡活一陣子,
或許因為我還是喜歡廚師三兄弟志玄阿堯和阿忠,
我會想要調適想要試試看,想珍惜這段時間.
其實就像湘琪說,這是會感染的,當有人多做一點,大家都願意多做一點.
當沒有人願意多做一點,那麼就大家都只是隻駝鳥.
可是我累了,或許我不這麼愛那裡了,
我不想要多費力清吧台,我想要假裝自己沒看見,
開始會想,為什麼明明大家總經過沒有人覺得不OK,
或許當開始問這個問題時,一切就已經變質了,

現心整堂課,我不停地想要辭職,
晚上補班,和阿堯討論到,總還視覺得事情是一體兩面,
想法決定一切,真的.
先看明天吧,明天之後一個禮拜才是關鍵,
另外還要等我找到新工作呢, :)
我想應該要為我的生活好好思考了,
畢竟,我還是我,我的生活,是要自己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