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怎不是身在雪國,
抵禦這樣寒冷的天氣,回報卻只是滿身濕潮的雨水,
似乎讓心更寒。倘若飄下的是小雪,豈不更好?
中國華中的雪災造成影響甚鉅,產業與交通。

UP體驗營讓我比較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或許個性過於焦慮,相較之下,似乎我太早擔心自己的未來。
唯自己覺得實在太晚,這些應該去年就做好的決定。

不要在不清楚的時侯做任何決定。

其實不是害怕,沒有什麼好怕的;
以我的能力我相信我可以應徵到工作,
問題在於應徵到的是不是我想要做的工作,
往後的五年規劃,以及長期的人生規劃。

深想過的,就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