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階段我寧願相信是種病,無法取得平衡的病症。
竭盡所能逃避任何與外界聯絡的管道與機會,
舉凡手機,MSN以及任何需要我及時回應的管道,
瘋狂減少談話次數,除非必要;
與先前相較,宛若不同世界。
惟留下簡單的對白與不須應付的言語,
惟進入簡單的氛圍我才能自然應對,
或許解藥必須等待更換環境才會出現。

沒有理由,就是不想。
對於有限的時間盡力篩檢渴望的事,
真正的渴望,可以伴三四十年的抽象意念。
明白陷入自利階段,我已無本金揮霍,
論老成也罷,論自私也罷,此乃方法,
我選擇我想存活的方法。

某些事發生過重複回味是無窮餘溫的,
心底的盒一旦掀起,雖以驚濤駭浪論過於誇張,
卻很難不有漣漪片片。
不語的藝術實因只允許漫步時細細品嘗,
層層剖析次次都是不同的結論,就像好的小說每次閱讀都是不同感受。

無法取得平衡,想必往後整輩子都必須不停地調適,
現階段只能擺盪到另個極端,極端沉默與阻隔外界,
中性著實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