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小寶,沒有她我沒有票可以進比賽現場,感謝;
再者,謝謝屠艾,沒有她沒有人陪我看比賽,陪我排隊,幫我拿特刊,
還有謝謝燈泡,我們都很愛梅竹女籃也很愛看女籃。

從來沒看過女籃可以贏這麼多分,35分,80:45!爽。
小猛既帥氣又很厲害,小猛是我的新偶像!清大五號!(真害羞~)
鴨子姐看她打球看很多年,她和小猛不同類型,
但是在球隊裡,每個人都同等重要。
寶寶很厲害,金魚、阿純、阿法、糖糖、田田都表現得好棒。

比賽前看著我們的陣容我就知道會贏,不知哪來的信念,
我就相信清華女籃會贏,因為清華女籃訓練夠紮實,
大家都夠有默契,所以我相信清華必勝,果然不錯。
之安、殺手、小經理都有來看比賽,之安很帥氣,
整晚我都心花怒放,小猛 + 之安,就夠我開心了,
再加上大贏35分,王者清華!

還是不是很習慣看男籃,速度快加上強度強,
比數咬得非常緊,往往清大領先之後又被三分球追過,
連四個三分線真是讓我胃都要抽筋,終場80:71,九分險勝。
裁判吹判很緊,肢體碰觸的標準很嚴格,
王者清華,清大必勝!

我愛女籃,清華女籃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