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也沒多早起,反正就是大概八點多去練個球,
剛出門還想說天氣真是冷,騎著腳踏車風都颼颼的,
不過不過,我想運動。
到新體今天慢慢地跑十圈全場,直線衝刺五趟,
左右45度各20個,偷偷練底線一點的地方各10個,
左右轉身各20個,罰球線20個,
花最多時間的就是罰球線,命中率整個低到不行,
自己的菜單做完後,還在禁區裡玩了起來。

運動對我而言好重要,練完球心情好,
好像又有動力可以去唸書,上課,處理其他事情,
我真喜歡運動,很久沒練球感覺好奇怪,
就像,沒有吃飯的感覺一樣,Very Hungry!
我喜歡運動,我喜歡運動後流汗的感覺。

昨天慶功宴完和小純聊天,喔,
我的天,我真想念她。
想念一起打球的日子,還有一起聊天吃飯的時候,
寒假約一約去打球去台北玩,我要很瘋狂的玩!
這一次,一定要很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