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這件事情後面好多更深的想法與動機,
這件事情讓我很不開心,或許現實就是這麼一回事,
可是我就是覺得不開心也有點不甘心,
這是我收到最差的耶誕禮物。

耶誕節,沒有過節的感覺,
可能我沒出去外面玩吧,也沒有看新聞或是什麼的,
感覺沒有過節氣氛,店裡的歡樂我也不IN,
喔,什麼時候我居然也不IN了呢?
還是其實從頭到尾我都沒有IN過?
總是一個局外人,收拾,陪笑。
圈外人的感覺真不好,可是卻又無法融入,
開始挑人上班,開始丟掉很多事情,
變成現實的我,這世界讓人如此。

盲目,對於未來。
先考研究所找工作後再出國,還是直接出國唸碩士,
相關書籍看越多越徬徨,面臨十字路口不知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