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社會,這就是人生,這就是我要面臨的一切,
或許未來將會有更多的事件,喔,
這就是人性呀,複雜難以理解的悲哀。
我無言,以對。

現實是殘酷的,這句話,沒有親身經歷以為你知道?
告訴你,什麼才是現實什麼才是社會,
事情沒有對錯,這句話,沒有親身經歷以為你明白?
告訴你,才知道這是多麼模稜兩可的社會。
我們都只是棋子,被利用,只是是如何的被利用。
被利用得有價值,還是只是沒有靈魂的傀儡。
我覺得我只是像個白痴,被利用還甘願數錢,
被利用還甘願賣命,最後賣的,是自己的靈魂。

以為會結束,怎知離開前還來這一招,不過放心,
我是有原則的人,我拒絕當小丑當棋子,
我不會去求你,放心;我不會回頭,放心,
我有更寬的路要走,這裡,只是個不美麗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