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籃球課,想跑步的感覺呼喚,
利用空堂操場跑八圈,我愛跑步的感覺。
跑完上課,上完課吃飯,吃完飯開會,
開完校慶會議開新鮮營會議,
滿滿滿生活,但給我運動和碰球時間我很開心。

從來不知道,選舉是件這麼可怕的事情,
什麼小話都可以出現;其實,我都活在閒言閒語之外,
他們說梅工不合,他們說三校不合,
其實我都是事後才知道,不熱中打聽。
我不喜歡這樣的小動作,光明磊落不是很好嗎,
還是光明磊落,已經不是趨勢,
還是這種手段,是必須是必要。
這是種鬥爭吧,我想;原來,選舉是這樣黑暗。

不要問我站哪邊,我的選擇是依照我的眼睛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