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著加法的生活,加點鹽加點醋加點糖加點酒,
這是難以下嚥的生活湯,七彩泡泡糖的外形,
索然無謂的內在,期待與失落交織,
以為是常吃的MM 巧克力,結果只是空殼健素糖。

過重的生活充滿強加的色彩,
當下的美好對照回到寢室的焦慮,
焦慮形成很容易,我陷在焦慮氛圍無法逃脫,
每天的加法習題比個經還難解決,這是我的生活;
而現在,我似乎又要將我的生活再多一點加法。

全球人壽的甄選與蘇格拉底的二次挑戰,
經濟營需要企劃案還有校慶我的工作還沒做,
練球計畫竟然停滯因為下雨還有練舞時間必須增加,
看的書最近又變少很多還有想看的電影不停增加,
你說是世界本身瘋狂,還是我讓自己處在瘋狂世界。

這樣的忙碌,還是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