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經濟課,聽著助教說,
她說她上大學後可以自己畫自己的無異曲線,
當她知道自己的產出以行銷學和辦活動較優時,
她選擇這方面而放棄微積分,
她是幸運的,因為她可以在大一成為社長,
雖然那是只有兩個人的社團,但是她可以將其弄得有聲有色,
她念研究所,是為了謀教職,
她不認為現在還有所謂的朝九晚五的生活,
而她追求的,是可以回家吃晚餐,
她認為台灣已經沒有工作可以讓她這麼做,
所以她選擇走學術路線,她說
而她的目標是,讓台灣的公司都可以讓員工回家吃晚餐,
這是她關懷的,是她的夢想,她說

最近一直在想,我的夢想我的理想是什麼?
突然覺得,Ashern 好幸運,可以找到自己的夢想,
而那真的是他想要的,前幾天,翻到以前我們傳的紙條,
我們曾經討論著夢想和未來,我開始思索,我的夢想是什麼?
賺大錢?不具體阿,也沒有一個確切的目標,
我可以接受工作到凌晨的那種工作到幾歲?
嗯,是該規劃我的未來了,
以前總是只有規劃到30歲吧,似乎,我應該更明確知道,
我的未來應該要怎麼樣,應該是什麼樣子了!

下午走去交大找土地公,請保佑我的微積分小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