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梅工,進文資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想要做的是執行,是策劃,當然,我也知道沒有文資當後盾不行,
但是,剛開始,的確真的很想做執行或公關,

最近,我愛上梅工,不是因為梅工大家感情好,而是因為,Johnson,
嗯,理性請出現,我為什麼會迷戀Johnson勒?!
嗯,或許,這位數學系的學長,會成為我去梅工的動力,
咳,可惜阿可惜,他已經有女朋友囉,而且,他們是我覺得,嗯,
所謂表現得最好的情侶,怎麼說呢?!
就是很理性的情侶,不會有幹麻幹麻就要黏在一起,
而且,學姊人也很好,很和善,
咳,你說,這樣我怎麼可能會想東想西?!
只能咳,默默的,迷戀他囉,
這個阿,千萬不要迷戀個超級多年的,這樣不好,這樣不行,
我不要再把我的青春,放在一個沒有可能的人身上,
以前的得威已經夠了,不用了,沒必要,

懿慧和土撥鼠在一起了,很好,寢室只剩我們其他三個很孤單,
不過,其實說到底,只有我最孤單,
成為個正妹真好,可惜,我永遠不是個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