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將會結束,在八月底的時候,
為期,兩個月的,咖啡簡餐店正職,
都將會結束,因為,我將會辭去正職的工作,
讓這一切,就這樣結束,

很難說,這兩個月我得到什麼有形或無形的東西,
當然不是真的像我之前所說,什麼都沒有得到,
只是,我真的很難說到底,得到什麼,
或許,我現在很厭倦,所以我說不出來究竟,

暑假,就這樣過去,我就要開始我的大二生活,
拼成績,拼出國唸書,加油!我對自己說

我希望我可以恢復開心的我,我希望我可以永遠都開心,
雖然,這好難;但是,週末那天很衝地跑去打球時,我有很開心喔,
我愛你們,所有我碰到的人,所有關心我的人,
所有,我愛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