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上迎新,今天一零級的學弟妹們來了,
發現學弟妹們真是活潑,好歹我接觸到的都是,
我學弟也不會很安靜,阿法的學弟也很健談,
帶隊上去的幾個學弟們也不會過於安靜乖巧,
還好還好。

暑假不知忙什麼,或許是貓咪店的事情,
或許是三校聯合迎新的事,我沒有打電話給學弟,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打電話給他,
要說理由真是一大堆阿,
還好,今天見面他沒有抱怨,真的是還好。

傍晚各直屬帶開,系女籃加上小胖他們,真是一大ㄊㄨㄚ,
分開帶開後到大三圓裡吃東西,幾個學弟很熱血,
可總覺得他們長得好像 |||

一零級來,我變成學姊了,
學姊應有的樣子,我還在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