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忽略了某些重要的事,導致另一個人心裡的創傷,
怎麼總是在不該想太多的地方想太多,然後,
卻在應該多想的地方忽略太多,釀成傷害,
當傷害開始發酵,我開始面臨棘手的狀況,
應該如何handle,應該如何去善後,
從開始的第一刻到問題形成的最後一刻,
我反覆思考整件事,思索我目前對於這件事的看法與檢討,
如果今天角色互換,我,會怎麼想?
我想,我也會覺得尷尬,
如果今天,是我面對他時,我真的會覺得尷尬吧,
我覺得,我真的應該好好思考,
面對這樣的事情時,我的腦應該動得比四肢快,
應該一如我面對其他事情一樣,先思考,再動作,
我真的應該好好理性分析,我到底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