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停滯著,停滯在現在的混亂當中,
混亂的房間,等待十一點裝設好冷氣後的重整,
混亂的生活,想法到實際中的鴻溝不願意跨越,
數著日子過著生活,前些時日報告壓榨總要到最後一秒才肯出手,
現在面對小小Quiz竟也提不起勁認真念書,
停滯在這樣的狀態,過五不食,卻又在晚間被飢餓壓垮吞下鳳梨,
想要有新生活,卻又不喜歡學生會不喜歡貓店不知要往哪裡去,
不喜歡學生會,不喜歡最後變成的狀況,我也沒有心再去追究,
究竟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大環境的問題。
不喜歡貓店,上班話越來越少,我無法融入大家的話題,
更特別是那些女生的小情小愛;
或許不是貓店問題,我根本無法進入感情世界與個性探討的話題。

我想或許我需要再接受一點震撼教育,
激起自己的求勝心與對於未來規劃的心吧,
現在的自己就停在這裡,聽著吵雜的光復路車水馬龍,
等著冷氣裝設,然後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