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經盃,悄悄開始悄悄結束,回到大一時的球場。
台大獨立球場,那是大一時的冠亞比賽,我們拿冠軍的比賽。
那種情緒是複雜的,大一時候的傻氣還透在相紙上,
當初拿到冠軍卻覺得和自己沒有關係的感覺,
現在回來這個球場,依舊沒有進步的是我。
這次的大經盃,帶來的不再是以前那種惶恐,面對比賽的無助,
也不再是那種依賴,完全依賴碰姐的情形;
這次比賽更多是對於自己的反思,還有對於系隊發展的想法。

先談自己吧,無可否認我喜歡在場上表現的感覺,
從之前對於沒有練習上場感到沒有自信,到現在渴望上場卻疏於練習,
感到十分挫折。我想和大家一起練習,我喜歡這樣單純的打球的感覺。
在這三年生活裡,終於有個地方是我不用使用猜忌與人際假設就可以取得快樂,
系隊是貓店,是學生會,是教官室香海社都比不上的地方。
因此我想要繼續打球,我喜歡和大家單純的大笑單純的進球,
但是大四待系隊的角色是什麼呢,學姊總不能和學妹一樣傻傻呆呆的吧,
學姊總要有些觀念可以教學妹,學姐總要能帶大家吧,
這部分也點出究竟我還有哪裡不足,如果要待系隊就要多多充實自己的觀念和技巧。
然後再來是我對於中鋒現況的心理狀況調適不過來,
我總覺得,校隊就是很強,無庸置疑。
所以對於寶寶,我有很大的自卑感,而比賽大多數都是她和大鼻上全場,
也因此我也覺得自己挺糟糕的。雖然其實寶寶沒有到真的很強。
這樣就算大四留在系隊,我的價值是什麼,
對於學妹來說我是什麼樣的角色,再再考驗著我自己。

接著談談系隊發展吧,
說老實話,真的大三這年都沒有很常去系隊練球,其實自己覺得愧疚。
旁敲側擊的看著這兩天系隊狀況,我覺得大家其實很散漫。
好像和之前的系隊不太一樣了,熱身也拖拖拉拉的,然後學妹學姐之間也不是很尊重,
起碼我覺得檢討會就這麼跑走很誇張。
究竟系隊是因為什麼而存在,不就是大家因為喜歡打球所以感情才會很好嗎,
怎麼現在我覺得學妹好像沒有凝聚的感覺,或許我該多去幾次隊聚搞清楚狀況。
系隊現在好像沒有個可以像小經理那樣把戰術還有基本講得很詳細的學姐或學妹,
或許應該請個教練,不然就是我們學姐自己要加強,要很努力。
教練倒是可以試試看在G_basketball版找找,或是校隊,
只不過我實在不知道這部分學妹們究竟有沒有共識就是。
這好像是我和阿娃的共識。

台大真的強,可是我覺得我們怎麼可能輸給她們。
只要大家有心練習,怎麼可能會差這麼多。
就像體育課和小璧聊到的,有很多時候真的就是差在練習。
然後,我的新偶像是台大中鋒十六號!
之前不覺得她很厲害,這次倒覺得她已經出神入化啦,
而且面無表情超帥的,明年跑系隊的話有比賽我要跟她照相!XD

大經盃,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