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舊,這次送的是我最喜歡的姐姐們。
或許不能再說是姐姐,對我來說是朋友,已經不再是學姐。
帥哥,芋頭,湘琪;我很矛盾。
糾結的眉頭和糾結的心情,本來畢業就是理所當然,
人生就是要不斷向前,但是對我而言離別總是不可碰觸的痛,
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或許用離別這個字眼太過誇張,畢竟誰說不能再相見,
只是終究覺得不再是同個環境的情感,難免有著那麼點疏離。
也許是我已經不再那麼信任虛無縹緲的情感,而造成的疑惑。
走回家的路上不可自制的想著當初結識的經過,
內心有著強大的拉扯,我知道回想過去對我而言是警鈴大響,
一向不喜歡回想過往,理智和感性同時間在拔河,
打文章的當下見鬼地縈繞著那每個午後,與收班的夜晚。
不想回想的原因實在因為是夢魘,卻又痛苦並且快樂著,
然後多年的今日回首覺得自己是傻瓜,曾經我們。

以為不過就是人生中每個送往迎來,再平常也沒有。
卻意外發現自己其實沒那麼容易釋懷,和預期有著相當程度的落差。
喜歡湘琪的笑臉,喜歡和她相處自適的快樂,莫名會談話到很晚;
喜歡芋頭的幼稚與成熟,當初幼稚芋頭的紙條依舊躺在抽屜睡著,
現在已然是個比我長大很多的姐姐。
喜歡帥哥的不做作,泰然淡如水的應對卻自然而然。
這只是貓店裡的08,還有更多的08放在心裡,
下篇將會是女籃送舊,那又是另外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