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趕工的卡片,夜裡挑照片,
熬夜產生的影片,還有下午趕著處理的小籃框;
小黑的店下大雨,嚴格說起來不順利但是感覺很滿。
翎和碰姐還有湘琪,每次看到翎來我都很開心, :)
離開的姐姐會再回來和我們玩耍嗎這問句我實在不想要過度預設立場,
就單單純純的送舊吧,送走的是08姊姊,好像也送走我的青春。

我覺得我是依附著這些080706的姐姐而成的,在女籃裡。
當然更是依靠這些09的朋友我才能夠活得這麼好,
所以08有多重要?就像吃飯喝水一樣重要。
曾經碰姐的稱讚讓我飛上天認真練球只為要更好表現,
曾經阿頭湘琪的無厘頭讓女籃歡樂無比,
熱血青年們的熱血比賽,奔跑與無止盡的嘻鬧玩耍,
我覺得以前好開心。帥氣的小碰阿,那每次比賽後成為人形看板的她,
耍寶的湘琪阿頭兒,還有總經理三個寶總是扮醜讓我們大笑,
我們曾經那麼快樂,那麼威風,那麼自然的開懷。
青春小鳥飛走了,我忍不住想哭了。

然後覺得自己好像很自私,
我從08那感受到快樂開心,可是把沉重帶給下屆,
對於剛接幹部的妹妹我覺得太苛責,
卻又覺得沒有看見當初的團結歡樂,
自己老得要掉牙了為什麼不承認,還要老不死的轉來轉去;
就是腳踏在棺材卻又不甘心的老不修,為什麼不喜歡卻又不改變。

窗外響著永遠的畫面,曾經活動中心的角落,KTV的送舊,
然後是小黑的店你們每張可愛的臉。
總會印在心裡的不是嗎,窗外的畢業典禮好像哀悼我的青春與曾經,
可愛的球兒每個移地比賽的快樂與戰術與求勝心還有點點滴滴,
送走姐姐換我要大四,不再是潛意識而已經是檯面上的我非常拒絕要大四,
來不及也還沒有準備好,大學四年的速度怎麼可以這麼快,
我要把握最後一年打球的時光,親愛的妹妹們我想要和你們好好相處多點快樂,
最重要的是還有吸收青春的氣息,為進棺材最後的一腳拖點時間。

每個畢業禮物都只是小小禮物,可是我的心意怎麼載也載不完,
怎麼衡量你們給我的呢,那是量不出來的阿,
親愛的姊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