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小時美麗的經濟學,晚餐是可愛的麻辣鍋。
阿法自強阿儒四個趴邦妮兔,新組合,快樂的晚餐。

是生活過度無趣或者是最近突然想接近人群,
這樣圓桌的麻辣鍋吃得很開心,四個趴式的笑話,
邦妮兔的可愛有趣,讓我的晚餐好滿足好開心。

其實,有朋友是件好事,對吧。
只是我實在容易陷入某種不想與人來往的角落病症,
是太過自我的反射吧,記得馬麻曾經說過我太過自我。
聽起來似乎是這麼回事,但其實某些部份我又缺乏自我,
人都是這麼矛盾的,而我左右在自我與非自我之間,
有時左傾些,有時右傾些,別傷害到自己與別人應該無所謂,
又有什麼是真正有所謂的事情呢。

晚安,夜。
arrow
arrow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