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夜晚已是會起風的秋季,著實是個適合喝啤酒放空的好時節;
楊乃文的歌和王菲,屬於秋天的音樂,淡淡的卻又濃烈,嗆鼻刺眼的氣味。
有多相信師父的話,或者誰知道那不是把拔的美化,
更深入點說,又或者我到底相不相信自己。
當大家都相信我的時候,我對於自己反而退縮了,
秋夜的風吹著,我卻迷惘。

收到學長高雄的來信,對於那種'從來就不會讓我擔心'的句子,
其實是兩方面的感覺,開心卻也感到厭倦。
是阿,從來不會讓別人擔心某些時候是我追求的目標,
卻有時厭煩這樣的期待,過分的美化與樂觀。

開學,究竟前兩個禮拜要不要請假呢,真是個好問題。
回信,要寫什麼內容呢,也是個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