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再踏進法寶寺,之前每次前往的時候總是有好多的非自願性理由及情況,
伴隨某種揮之不去湊人數的壓力,那對我真是種很大的壓力阿,湊人數。
傍晚上完課覺得很久沒去滴水坊,突然就這麼去了,
胡椒麵和慈心粥,安安靜靜的一個人晚餐,就是莫名會有種安靜的感覺,在那氛圍裡。

政大國貿學長姐說得頭頭是道,我卻覺得好茫然,
看來我的標準降很多耶,不過倒也務實,一步一腳印先把該準備的東西準備好再說吧。
總是拿很多成功人物為例我才撐得過去,若要列名單可能真的很長一串,
我的成功人物表,也實在是因為這些成功人物讓我能慢慢更加堅定一點走的方向與態度。

總經,既然有興趣就要克服他,雖然覺得有點難,不過不就是不停全微分嘛~ :)
新生很多,晚上圖館出來之後看到新生們剛從宵夜街回宿舍,多美好的新生生活呢,
轉眼我已經將要永遠告別這樣曾經是 freshman 的記憶了。

加油! 總是這樣不停地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