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告訴我,時間自己握;他還告訴我,自作孽阿不可活!

開七個小時的會,我寧願當present 的那個人,
也不要當在下面評分的人阿!
怎麼可以這麼累,只是評個餐廳重新招商,
我開七個小時的會,十家廠商。

好不容易看完模擬聯合國的資料,現在要寫立場書,
雖然它比個案的好懂好寫,但是我還是覺得,
我真是自作孽阿自作孽,誰叫我之前的日子過得太爽?

整個很想罵髒話,很久沒有罵髒話惹耶,自從辭職之後吧,
那就,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我真的是自作孽!
把之前的通通罵光光,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