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高中同學的見面會,緊接在台中短期旅行回來之後。
與會者女孩依舊是固定班底的姐妹,男孩來了幾位並非非常熟識的面孔。
其實此次的見面會參與的理由純粹想念高中時一同打拼的黃,
雖總是被姜笑話,那時總將我視為女神般的黃,
但我卻從未認為我有任何一點點值得被如此對待,我非常平凡,
並且使用非常硬的道理活著,衝撞著,這世界。
莫名的想起大學曾給我的註腳:我心中住著一個憤怒青年。

聆聽著大夥討論著春天桃花開的消息,未知是當天疲憊程度超乎負荷,
抑或是其他因素,我無法提起興致參與話題討論。
在旁與姜討論著順序的問題,發現我的堅持真是莫名固執且難以修正,
也發現其實無論那塊區域都是有著不同與相同的順序。
是被動,卻也同時不願因著與大家不同而期望求同,
更何況,若謂不同早已不同,似乎早已與社會大多數人不同,以這四年的發展而言。
厭惡自己並非需要而只因求一致,更厭惡自己汲汲營營的追求此類。
未知原因,我繼續使用這堅持與固執的想法,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