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郎祖筠的演講,順道繞至店裡,
剛好都是熟的朋友,立威,耀文,俞安,恩才;
過去是想問問貓哥小貓咪的事情,
純粹身為朋友立場,關心他的心情,
琴聲中的貓店很美,加上橋牌四人組,
宛如電影,宛如夢境,氛圍如此特殊,
許久不見的耀文,身體狀況好像不好,
昨天見過的立威,表情豐富真是有趣,
同系同學的俞安,牌運不是普通的差,
依舊可愛的恩才,還是可愛好笑依舊。

耀文說句話,讓我心情轉折很大,
他說,對於貓店,我不是那麼容易被取代。
不知道是真心話還是場面話,卻引我深思;
是否我不清楚自己的位置,是否我不知道自己的重要性,
而輕易將自己,定位在低階。
轉而思考郎祖筠今日談話,敢問我對自己認識多少,
我以為貓店服務生很容易被取代,獨特性不存在;
假設耀文說的是真話,那我應該思考,
我的獨特性是什麼。

親愛的大家,我不會再回去店裡工作,
因為我愛上有點距離的美感,
距離讓我重拾熱情,距離讓我保有新鮮,
就讓貓店的一切停在最美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