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老實話,從來我就不認為我有任何無法取代的價值,
也一直認為,那年暑假是個錯誤,但卻很美。
我不認為是那樣的獨一無二讓大家仍然念念不忘,
導致走的時候可說意志堅決,只因倦與厭;
凌晨聽說兔寶寶的事情,明明早上要考試還是寄信給兔寶寶,
看完兔寶寶的文章,眼眶紅紅。
原來我曾經活在她的心裡變成支柱,
原來我曾經活在她的心裡有個位置,
總以為我不過是個過客,就像我將過去YGF當作過客般,
總以為別人也將我當作是過客,總以為我們彼此都是過客。
開始習慣將情誼淡化處理,擔心過分放大讓自己難過的感覺,
還記得當初湘琪說要離職時我的難過我的淚,
還記得當初因為很愛很愛大家的開心與快樂;
深刻情緒有時讓我拉不回現實世界,
深刻情緒有時不是那麼對等的回應,
會讓我很害怕,畢竟自我保護很強。
還記得芋頭上次寫給我的字條,或許說到底,
我和她是類似的,只不過她很顯性地展現,我將這部分藏起來。

那年暑假是錯誤,卻也是美麗的錯誤。
從被罵哭被氣哭想要被信任,
到真的取得信任也被別人依賴,
這段短短的路程,卻有美麗的回憶;
離開回憶之後,必須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