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動搖我的心智,是你還是她,還是誰都不是,而是我自己?
志玄的話,志廉的話,耀文的話,芋頭寶貝與芝伶兔寶寶,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動搖之前的立場與假設,我動搖之前的堅持,
是你,還是你,是我愛的你們,還是我自己,
回去面對的,應該是更好而不是更壞吧,
未來志玄的規劃與角色,聽起來讓我覺得很光明,
我知道老闆的個性沒有更動,這也不可能更改,
志玄提出的假設讓我覺得可行度很高很美好,
或許可以解決我當初離職主要的原因。

當初離職原因是什麼,總可以說出千百個,
老闆的個性處事,害怕湘琪不在的感覺,
厭倦重複的生活,想要新的挑戰新的人,
擔心適應新廚師,沒有好相處的好廚師,
覺得自己可以被取代,隨時隨地可以被解雇。

時至今日,從旁人口中吐出我的價值,
我覺得很複雜,很開心我的態度我的努力有回報,
縱然這不是實質的報酬,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有點難過這些是由旁人告訴我,而且還是在我離職後。

我很愛你們,雖然爲房子的事不開心,但是因為你們,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