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志玄MSN,今天經過店裡和志廉聊天,

志玄還是一樣像個大哥哥,不過是個幼稚的大哥哥,
聽說換新房子聽說換新室友,還是一樣可愛有趣。
不要對新手有意見啦,新手久了就變成老手了阿!

或許是頭一次和志廉講這麼久的話,
聊店裡的成長,聊他的工作,聊我的未來,聊我的價值。
志廉的經驗讓我很羨慕,其中的苦不說卻不知道,
原來他不是簡單的業務,他更是個厲害的專案經理;
再次遇見和 Charles 很像的人,
這種際遇這種人生讓我很心動,
這種際遇這種人生我可不可能擁有?

我怎麼可以這麼愛你們,這兩位大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