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保護自我,因為很擔心受傷;不喜歡分享自己的心事,感覺將自己暴露在陽光下。
把自己藏的很安全,捲起尾巴縮在角落,背對外界的是亮麗的殼,七彩的外表。
沒有哪個人會將自我攤在陽光下,每個人總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與角落,
當然如果能和隱密的自我相處很好那沒有問題,
如果隱密的自我和亮麗的外表衝突時就會有複雜的battle.
現在我的自我用更深一層的保護層層堆疊,
再度隱藏在最深最深的角落。
不說明,因為不是每件事情都能說破,
不是每件事情說完之後還能如以前模式相處,
當將事件提出來談論的當下,就必須負責,
面對未來負責,面對之後的改變負責。
雖然有時候只是自己的感覺;但是,當別人知道以後,就必須為別人負責。
總是習慣想好退路,再評估是不適合我去往前走,
未來還有很久的機會要相處,這次的退路就是沒有退路,
這是一場賭注,是我玩不起的賭。
週末的沉澱與個經的壓力,讓我將這自我再度捲起收起,
度過這週末,依舊如往常一樣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