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天氣,也是我的心情。
星巴克結束統計考試範圍,跨上機車沿著筆直光復路直行,
沒有目的地,只是單純藉由催油門釐清我的情緒,
騎車開車喜歡把油門催到底,沿著直道路開始想事情,
是想事情還是不想事情,還是單純將自己從生活抽離。
很想要些什麼,卻又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只感覺到內在有股慾望想抓住些什麼,
卻又不明白究竟是什麼,我究竟現在要什麼,又不想要什麼。

瞭解或不瞭解自己,是否其實身體住著兩個我,
賭氣地將手機關機,跟自己賭氣不應該讓自己的生活被左右,
尤其是被自己的想法所左右,然人不被自己想法左右應該被誰影響?
千甲路找到小地方讓我停著聽聽風聲,我想去之前看夜景的地方,
只是太遠也忘記確切的路線,千甲路的稻田倒也滿足我的需求。
究竟是哪件事情讓我這麼悶,硬要找出理由可以有千百種,
卻好像沒有一種真正是主因,拼拼湊湊的拼圖讓我像欲雨的下午。

午後的任性,只留給自己;我厭惡框架,我想要跳脫,我想要離開這一切,
離開自以為是的標準,離開自作多情的世界,離開自我毀滅的自我;
離開沒有勇氣醜陋不堪的自己,離開身邊所有所有相干不相干的所有。
雨,突然的落下,打痛我的臉和眼,
星期一,我還是一樣活在這樣的世界,
明明想要更多卻不知道要些什麼的我還是沒有勇氣,
明明想要逃離卻還是假裝的我依舊沒有行動,
然後我還是像以前這樣活著,這樣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莫名其妙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