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朋友Call我,希望出去,但是我不想,不是所謂逃避或什麼,
純粹因為這樣很累,可是卻又在心裡隱隱覺得,這樣我會不會離你們越來越遠?
會不會到最後真的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會不再熟悉,我們會開始尷尬?
我不想這樣,但是卻又不想我的生活很疲憊,好無言
至於美國行,我很想去,但是,卻又擔心到家裡的經濟,
妹還有三年的私立要念,我出去一趟,可以讓妹念兩年,
所以,算了吧,
突然,覺得我開始牽掛好多, :)

寒假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賣東西,
實驗行銷交易的手法,寒假要學德文,寒假回外婆家,
不過我最想的是想賣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