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喔,不是很喜歡這種網路點名的東西,不過看在問題還挺有趣的份上,就回答吧-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靜靜的看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中文歌*人生海海 因為陪我走過高中生活卻又那麼寫實的說出生活的無奈
-英文歌*YOU ARE MY SUNSHINE因為這是唱給我最敬愛的英文老師的歌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Black,absolutely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當我想去看英文老師的時候,沒有及時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世界和平?!什麼是世界和平?!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吃媽咪煮的菜 + 高中生活的一切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這個問題沒有意義

問題8:你最想擁用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無限愛 + 適應改變的能力 + 無比的勇氣 +能讓生命不逝的能力 +控制理性感性比例的能力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中東戰亂地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目前?!還是過去?!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想去看MISS YEH的那天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我倒想問問什麼是TRUE LOVE?!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這個問題同樣沒意義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脾氣好,忍耐度高,腳踏實地,重朋友*缺點固執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沒有意義的問題,因為我無法預知未來,或許早已死去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檢討自己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細胞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求助無門的定義是什麼?!我相信天底下不可能沒有工作缺額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家人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奇怪食物專賣店

問題22:2006的目標跟規劃是?
-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問題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沒有目的

問題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活出屬於我的一片天

問題25:現在時間?
-2006/02/12 00:37

問題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冷靜,見招拆招

問題27: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政策?
-什麼是世界未來的領袖?!各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立場,哪來的世界領袖?!

問題28: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不喜歡,除非有意義的問題大於無意義的問題

問題29:把現在自己做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沒有,

問題30: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晚,你要選擇誰阿?
-U2,佩服他們的能力與理念

問題31:你對傳給你這問題的人的感覺是?
-可以研究深入問題的朋友

問題33: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我各個時段喜歡的類型都不一樣,沒有什麼制式化標準

問題34:別人做什麼事會讓你抓狂?
-在我睡覺時吵醒我,我會大哭

問題35: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話講怎摸辦?
-想新話題

問題36:寫出傳給妳這些問題的人的優點缺點各一個
-優點,脾氣好*缺點,不清楚

問題37:以後想生幾個小孩?
-Zero!

問題38:今年情人節想要怎麼過呢?
-今年,這不是個屬於我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