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紛擾,是後遺症吧我想-
向來,處理離別是本人最不擅長的技能,
近日,面對離別後的重逢,似乎退化自我能力,同樣難以處理
本來以為,在適應宿舍生活與高中畢業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後,
我可以坦然面對離別與重逢,將其看成只是人生的必經,
HOWEVER,好像不能,我發現

同學會,對於這樣的聚會我有好複雜的情緒,
當然,這是屬於歡樂氣氛的一個名詞,
卻也,讓我感到失落難過與殘忍
有別於畢業後接觸到的一切,凝聚力在五三表露無疑,
邊笑,我邊想,好想好想高中生活,
我承認,我戀舊,甚至可以說近乎病態,
老師今天問著我還有沒有寫文章,呵,
我笑,怎麼可能?
一個學期過去,我甚至開始懷疑過自己是否真的曾是會寫文章的人,
老師笑笑地說,這樣你會變成庸才的啦,
我知道,但是我戀舊,沒有以前的感覺,我已經遺忘寫文章的感覺,

我,今天悶悶的,我知道,
老師今天問,我說沒有,沒事,一切都很好,
寒假將結束,我要回學校,習慣家裡溫馨愉悅的感覺,又將改變,
同學會,是會結束的,七嘴八舌的笑談聲會結束,
工作將近一個月的part time job,將離開,

沒有人可以論斷戀舊的好與壞,但是戀舊卻讓我,必須為這項習慣付出許多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