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降囉.也不知道能塡到什麼學校.
想要的上不去.交大阿交大..
離我好遠好遠..
每天真的都在煩填志願..
今天去中大晃了一下.忘記帶身分證.
進不去圖書館.反而走了一圈..
從來不曾.雖然它離我這麼近..
但是走在中大.我卻想去新竹..
很想去新竹..
或許新竹才是適合我的地方吧..
現在的成績.
北大商學院OK.但是..
如果說實在的.
清大經濟也OK..
那.是要考慮就業.
或是學校呢?
還是要去交大.拼死大學四年.
給他資財外文雙主修?
唉.很多問號喔..

7/10.要關心一下巨蟹人..
希望我的小小關心能成功..
巨蟹人阿..
希望能成功..
還好巨蟹人終於有手機了.. :)

加油吧..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