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MISS 葉.我今天很震驚.
昨天.才希望他的惡化情況是傳聞.
今天.親眼見到他的靈位.
我.不想接受.也不能接受.

MISS 葉.是我高中時期第一位英文老師.
也是一個.把我的英文程度從零帶到有的英文老師.
一直.我喜歡他的上課方式.
叫我們上台念英文.我喜歡.我好喜歡..
幫我改作文.那種作文我想沒幾個老師要改的.
完全是純真版的作文.沒有修飾的.
但是.MISS 葉.一字一句的幫我改.
改到我可以代表班上參加比賽.改到我可以代表學校參加比賽.
MISS 葉.也是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
他很少生氣.就算我們考不好.
他也只是說要加油.我們不可能會輸.
他不責備我們.也不凶我們.就是這樣.溫溫和和的.
讓我好喜歡好喜歡他.

還記得.我們幫他唱歌.我們在高一的教室.拿著蠟燭哽咽的唱歌.
還記得.我們送老師的首飾..
還記得.老師考卷上的隨性插圖.
還記得.我們幫老師唱歡迎歌.
還記得.我們唱YOU ARE MY SUN SHINE..
還記得.MISS 葉的慈母圖.
還記得.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我.在哭.無法.再繼續了.


明天.去找MISS 葉.去上香.
MISS 葉.SORRY.
公祭那天.我在上海.無法到.
但是.我心與你同在. :)
還是要笑.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