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生存的目的是什麼?
最近的我,心情很不好,我想,有兩個原因
第一,耶誕節到了,對我而言,耶誕節有莫名的催化效果,所以,
我會因為沒有人陪而心情不好,這個其實每年都會,所以,不是挺重要的,
第二,是因為,我找不到我生活的目標,
這個部分很嚴重,讓我覺得到底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開始懷疑自己生存在這裡的意義為何,我到底活著是為什麼?
常說要跟我談談,談到最後他也不見了,我的問題仍舊懸在那裡,
當然我知道,這問題是要自己解決,沒錯,但是我目前找不到解決方法阿,
或許,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可是,我覺得我的人生好像突然空掉一樣,
我找不到所謂的,生活目標,

下週,和高中同學們過耶誕,別忘記,要記得打電話,
我想要跟你說一聲耶誕快樂,以朋友的身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