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還真的要謝謝系女籃這群學姐學妹們,
沒有妳們呀,可能我還在很低迷的心情裡,為那些不值得的事情難過傷神。
從上次的練球開始,女籃從來沒有把我屏除在外,即使我都沒有去練球,缺席好多次,
即使曾經我因為沒有信心不想去打小梅竹,但是你們都還是在。
就在那裏,Always.

這次的北經盃,因為有妳們,小經理殺手碰阿娃阿儒大鼻小雅芝安糖阿法,
還有貝瑞小茗安桃阿妞湘婷芝瑜小艾家綺,還有我們很辛苦的經理小花和肥肥。
對系女籃的愛永遠不會減少,之前也不是減少愛只是因為太忙又沒有信心,
信心是自己給的,也是隊友給的,隊友們的讚許和學姊的指點,
都會讓我多增加對這團體的愛多一點。

阿儒說我進步很多,而且很神速,和之前回去第一次練球比起來;
阿法每次都會說我打得很好,雖然我知道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而且很大;
阿娃也是,都會鼓勵我,說我很棒還可以再加油;
碰今天拿我當例子,說我也是很辛勤的練習才有這樣的今天。
我知道我還不夠,和寶寶大鼻比起來,我還很糟,
但是因為一點一滴的累積,我更有自信了點。

上場的表現雖然記錄不多,籃板出手都只有幾個,可以數得出來,
可是紮紮實實的一點點進步,對我來說很重要。
幾乎上滿四節的那場對台大的比賽,犯規很多,我也發現我卡位卡不住,
可是對於大三沒有在練體力的我,那場比賽真的很重要,
我可以上幾乎四節,原來我可以。
我還是找不到位置要好球,可是我可以做到冷靜,原來我可以。
在一場又一場的比賽之中,慢慢可以更清楚究竟要怎麼跑位,
應該要怎麼要球,還有要怎麼樣才能找到空擋,
也知道自己什麼地方特別弱。
真想就這樣一場一場比賽打下去,不要停。

想要進步,就更加努力,這是付出就有收穫的事情。
和其他事情比起來,真是簡單太多了,不是嗎 :)
比起莫名其妙的學校,莫名其妙的身分,與之前奇形怪狀的沉入成本,
把投資花在系隊,很值得,從以前就這麼覺得,只是總是迷失方向。

只想說,我愛這樣的系女籃,就這麼打球吧,繼續到我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