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小時的睡眠,換來任性的我,
就是不想吃東西,只想要黑咖啡,
也真的,我一整天就只喝黑咖啡和兩片土司,
沒有翹課,只是英文課提不起勁上課,
逕自在想今晨看到的那些,是真是假又如何?
又或許,也沒有所謂的真假,
如果我改變態度,那就是我不成熟,
我知道,也寫了滿滿的半張B5紙,
仍舊理不清自己的感覺,理不清,
就算我可以區分,那麼,又如何?
本來,那就是個需要勇氣的遊戲,
而我,在這遊戲中,只能站外圍,
天氣很晴朗,可是昨午跑操場忘記收操的腳還在酸,
走路很慢,心情不好,
黒咖啡造成的亢奮,只在某部分腦運作,
逕自去晴朗吧,這樣的天氣,
那個把小事情放大的我,就讓你存活在今日吧,
好久沒有這樣的放空,也好久沒有這樣的低潮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