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見的小經理與殺手,
今天練球看到這兩位姐姐有種很想大大擁抱的感覺,
小經理還是像媽媽,不過這次好像是比較像姐姐的感覺,
殺手姐姐就是個標準上班族,感覺事業做很大,
小經理的狗狗很可愛,短短矮矮的臘腸狗,
老師女兒歡歡真有趣,小經理對她好兇;
好懷念殺手姐姐在的日子,好懷念小經理在的日子,
當然我知道我們要長大,我們也撐過來了,
沒有學姊之後的日子,以前總難想像,
小巨人很辛苦,大家也都很幫忙,
我們沒有姐姐地拿到中經盃亞軍,
我們即將再次沒有姐姐地出征,
我們是可以做到的,我們要證明這件事。

我在催眠我自己,我要說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