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真差,至於為什麼,
我還沒有釐清到底是因為哪一件事情,
似乎有太多事情,都可以讓我心情差,
可能是上班的氣氛,今天上班出奇的怪,
大家都很悶,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可能是對於現在生活的厭倦,
原來這就是,所謂上班族的感覺,
我還在當學生,就厭倦上班的感覺,以後怎麼辦?
可能是,一些旁人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事,
可是我卻放大的去看待他,讓自己很煩憂,
說實在的,我還真的不知道是哪一件事,
讓我覺得很煩很不開心,
好像每一件事都有一點點,
加在一起,就變成很不開心的我,
我真的很不開心,今天,很想一直待在裡面洗碗,
我覺得我笑得好累,我不想要一直在外場笑笑笑,
明明就不開心,還要笑笑笑,笑笑笑,一直笑笑笑,
面對碗盤我可以不用笑,就是洗,洗好放,就這樣,
我好厭倦遇到人,我不想看到人,不管是什麼人,
我都不想看到,我不想要笑笑的,我可不可以不要笑笑的,
我可不可以冷冷的看世界,我可不可以冷冷的對待人,
我可不可以,假裝自己不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