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人捲起來逃避外界,這就是個倦字,
現在的我想要捲起來,像一隻穿山甲,拒絕對外的聯繫。

人與人相處似乎也會疲倦,人與人相處也會厭倦,
似乎喚不回以前的熱情,以前曾經付出時間的熱情,
以前曾經對於大家自然而然產生的情感,
以前曾經深夜仍聆聽著那漫無邊際的哲思。

江山代有才人出,衝勁十足的學妹彷彿是我以前的樣子,
離開的時候到了,是這樣嗎?
姜問我知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簡直愛上那,
當頭的棒喝讓我想想想,畫海報的晚睡再加上統計考試的低潮,
正午時間打碎玻璃杯,碎一地的還有我,成千上萬。

中餐時間妳,你還有妳的關心,淚盈眶,
不許自己再哭,我不要變得懦弱,我想要堅強過生活一如往常。
又開始在走進前,運動臉部肌肉,就像暑假,
冷一整天的臉不能冰到別人,使勁的將嘴角往上移,
但是今日抱歉,對於妳們與你們,我不是真的想這樣的,
開朗的個性回家休息,目前的我還叫不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