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種病症叫自律神經失調,希望我沒有。
最近很敏感,小小的事情想很多,
但其實都只是小小的事,說者總是無心,
以前習慣當個快樂人,現在要快樂好像不容易,
這裡那裡的跑,掛在心上的事情變多,
也變得比較不快樂,我說。
很多該做的事情沒有做完,或是想太多掛念太多,
讓我變得不快樂,越長大越不快樂,不想讓它成為定律。
孤單,我感到孤單,我喜歡店裡的大家,我喜歡我的所有朋友,
但更多時候我感到孤單,最近的我,過於SENSITIVE.

凱婷今天問我真的會離開嗎,我笑笑的說才不會啦,
只是現在的喜歡縮減再縮減,變成的是喜歡人而不是喜歡店,
喜歡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每個你都是不同人,
可是我厭倦做事情,我很犯賤,喜歡同事但卻就是不喜歡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