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帶來殘酷,殘酷帶來成長,
現實,勢利,察言觀色,圓滑,世故,狡詐,和原本童真稚氣的我們攪拌,
破碎的奶泡攀附在杯緣,就像我們費盡氣力把握著最後一絲天真,
用同學聚會,依循足跡尋我們曾經有過的夢,
那種現在的我們完全看不上的崇高天堂般的理想抱負熱情和衝勁,
虛度光陰,是怎樣的虛度?義大利式的,法蘭西式的,還是,夏威夷式的?
是現在的我還是以前的我,甚至是未來的我?
一分一秒一分一秒一分一秒一分一秒,就這樣,
一分一秒一分一秒一分一秒一分一秒,
有沒有,我有沒有這樣的勇氣,大聲的說我拒絕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