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原本人就是矛盾的,還是我漸漸讓我自己走上矛盾這條路?
想要知道些什麼,但是又不是真的那麼想,
想要獲得些什麼,但是卻又不想放棄什麼,
不想知道些什麼,卻又想偷偷得知小事情,
不想要獲得什麼,卻又想擁有某些小溫暖。

是人原本就會進行不知不覺的改變,還是我過於放縱自己的結果?
強硬的態度你說是我的轉變,似乎軟態度的我不見了,
這部分我又沒讓自己處於矛盾的狀態,自以為我不同時間可以有不同態度。

若沒有提及,依舊以為自己還是年輕的十七歲,
消極地想讓自己活在簡單的世界裡,假裝世界依舊單純美好,一如往常,
卻不知自己悄悄地在改變,改變自己的形狀成為這世界的夥伴,
改變自己的思想與態度,甚至還有行事作風。

很多事情真的好像沒有完整的答案,想尋求答案卻讓我更困惑,
困在自己一手創造的泥淖中,走不出來,持續困惑,
沒有絕對YES and NO,我只能用我自己的方法思考,
實在不知道這是不是個有用的方法,
可以確信的是,我好像迷失在某條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