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蘇格拉底,在咖啡香茶香與貓叫聲度過,
架上的自由中國與文星雜誌使我震驚,貓哥的朋友讓我感覺到他的特別,
這是個我很喜歡的環境,你說他很文化,或許吧,
因為文藝兩字似乎降低蘇格拉底的格調,
結束今日工作還有一盤千層麵特調紅茶與貓哥推薦咖啡,
滿室咖啡香讓打報告到凌晨的我好像都還聞到咖啡味,
滿室二手書讓我覺得新竹不再是個文化荒漠,讓我想在那裡待上一整天,
這是個講求信任的地方,沒有所謂的帳單,
就自己來說你點了什麼吧,你要少報,那也就由你囉,
就像歐洲有百年歷史的咖啡館,我們還像百年書館,
只是裝潢新了點,呵,
有機會,來清大走走吧,一個讓人忘記時間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