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貓店,不像原本清華中的場景,也不像我原本待的貓店,
像,an other planet,I think.
影評我聽不太懂,當然,因為我沒參與上次在清華的影展,
但是音樂表演,我喜歡,
吉他的即興和口琴的搭配,沉穩的聲音,讓人的心情靜下來,
輕輕的音樂這樣繞著,吉他弦音的收與放,左右著我們的情緒,
Allen 的 city cowboy,尾端的張力十足,
我不是行家,我不懂專業術語,但是我懂音樂給我的感覺,
因為,她是不需要翻譯不需要國界的,
貓店,就這樣,昏黃的光,表演的天堂,
兩隻貓安然的躺著,同好們自適的坐著,工讀生忙著,
發現很喜歡貓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

感謝昨天上班所有的學姊,教我很多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