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營隊,還是個行政 + 隊輔,星期天很趕地回到學校,
中午就開始小隊時間,大地遊戲,我和申都很安靜,不是說我們兩個很安靜,
是說我們不太會帶氣氛,不太會HIGH,
晚上清大消夜,下雨,海洋冰城冰冷冷又熱呼呼的宵夜,
凌晨轉播足球賽,老大的KTV,老大的啤酒,
杜的開會,我的值夜,裴軒的橋牌,裴軒的來來,小隊員的日出,
完全沒有睡覺的我,睡一個小時的申,睡三個小時的杜,
早上早操,超人飛飛飛,申的 PINK 雨傘,愛睡的合勤,
我的 PPT 課程,我的偷偷睡著生活指導,結束的留MSN,
大家的想睡覺卻歡樂慶功宴, :)
說實在,沒有很認真作準備,關於這個營隊,
期末太忙,但是說實在的,結果,我卻很喜歡大家一起工作,
慶功宴的大家,值夜的大家,


很體貼很貼心的男生,卻死會,
這是我新鮮營最後的遺憾,
真的很貼心,太陽很大借我傘,睡袋很重幫我拿,
讓很愛逞強的我都覺得真的很貼心,真的好可惜阿好可惜,
好SAD阿好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