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有人離開,說實在的,我感到難過,
不是矯情,我已經厭倦矯情的應付與表象,
現在的我不想要嘗試當什麼中立者,
我也不想要當不沾鍋,因為我本身就有我的立場,
因為我有我認為對的想法。

我真的感到難過,我難過的是,努力沒有被看見,
我想我們現在的每一位,除開開心心的店裡上班外,
也是有針對小細節小地方想要改善與進步,
不然看到上次 yvonne 轉的文章,我們不會如此難過與失望,
阿忠阿堯們也不會重新做過一次菜給我們試味道,
我們不會想著下午茶的方案應該怎樣才好,
我們不會想要改善服務態度還有笑著對待客人,
總會記得開會時芝伶還有菁菁被噹的很慘,而盡力改善,
每一句的批評對我們而言都很傷,我們也都銘記在心,
我很難過工讀生沒有看見我們的努力,反而抹煞一切的一切。

沒有感情的時候,不會想多付出,不會想多改進,
只會想做好本分的工作,多付出一點,都計算著給不給加班費。
或許這是未來我工作的環境,但是現在我活在有感情的地方,
的確,光靠熱情支持不下去,還要有實質的東西,
我們也正在努力,從餐點,到服務,一項一項,都在努力。
我知道有批評才有進步,我們也珍惜大家的指教與想法,
每一次都會想要更加更加進步與努力。

離開,或許對大家而言是好的,我相信她,或者她們,
總是心存善念並且是個好的出發點,只是往往,
言語上給人的壓力,大過於一切的善念。
我仍會關心,雖然我根本不知道我應該怎麼關心,
因為我似乎失去可以說話的立場,但我想我會在心裡默默的關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