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完整的思緒,就連經濟營,都直到這時候才有完整的整理。
當初侑芳找我當課程股股長,我知道我需要幫忙,我自己沒有這麼有能耐,
也還好侑芳都會幫我,應該怎麼開會應該怎麼分配,
更坦白的說,我這個股長根本也是在學習的階段,
還好有耍耍和哈魯兩個學妹很盡責很主動,
總是會主動發現問題主動提出我不足的地方然後問我應該如何做,
我總是很忙,尤其在學生會的事情夾擊下,因為學生會的動力比經濟營大,
我總是將經濟營的事情放在後面,甚至,後幾次的開會我都沒辦法到場。
我只能說,看見哈魯留給我的紙條我覺得很慚愧,
課程股是因為有你們大家才撐得起來的,不是因為我,我什麼也不是。
難得讓我當領導,只是我學寫企劃書這件事情有點太慢,
不然我早就可以請你們教你們寫企劃書,可以教你們更多事情,
那麼我相信課程股的表現會比現在更好。
該檢討的不只是那些流程還有我自己的態度和方法,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機會再讓我當這種營隊的負責人囉。

經濟營認識很多學弟妹,
癢癢好可愛,第一眼覺得很像碰姐姐的好朋友,
黑輪很老實,不過是個很好相處的學弟很好聊,
哈魯耍耍不用說,課程股兩大主力多虧有你們,
盈盈季伶可能是我沒有清楚交代,總覺得很難進入狀況,
函謙很嘴砲,怎麼可以這麼嘴砲還迷死很多小高中妹,
大鼻糖糖還是很可愛,系女籃的寶貝們都很可愛,
郭伯甜心以後會負責系會,相信可以做得很好。

營期多虧生總股的大家幫忙,買歡樂包買膠帶載我們學妹去土銀,
小盧還支援機智問答的主持人,
還有晚上整群瘋狂的生總讓大家有精神開會,生總真是經濟營的寶,^^
還要特別感謝建儒的協助,找時間請建儒吃飯,還要請侑芳吃飯還有學妹們,
謝謝大家,讓經濟營有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