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夜晚,高跟鞋敲打著路面,我單獨走在校園裡,難得的空閒,好珍惜。
帶點略為的自虐,我將時間與時間卡得很緊,我不想讓自己空閒下來,
最近是巔峰是極限,是我將自己逼死的極限,是我將自己丟到懸崖邊的極限。
默默想反駁妳說的,我沒有能力顧及兩件以上的事情,我想要做給你看,
我想要證明我可以,我自己莫名其妙的想要挑戰,我不服輸的個性。

靜靜的夜晚,高跟鞋敲打著路面,我單獨走在校園裡,難得的空閒,好珍惜。
某些事情變成例行公事,失去之前的意義,可是為什麼我不得不做,因為現實;
對於志玄很感動,我的不小心,造成你們的麻煩;我的臉色差,你還幫我找藥,
對於兔寶寶我也很感激,感謝你幫我很多忙,在我不熟悉很多事情的時候。
隱隱約約感覺這是錯誤,但是我沒有回頭的機會,強顏歡笑,繼續存留。

靜靜的夜晚,高跟鞋敲打著路面,我單獨走在校園裡,難得的空閒,好珍惜。
我前次的開懷大笑是什麼時候,好像是因為系女籃的晉級;
我前次的開心快樂是為了什麼,好像是和小寶在竹東找到籃球棒球九宮格;
最近很少笑,好像沒有笑容,其實笑容不是那麼容易出現,尤其對我而言。
找回失落的笑臉,或許是我接下來的作業,或許是我接下來要面對的事情。

靜靜的夜晚,高跟鞋敲打著路面,我單獨走在校園裡,難得的空閒,好珍惜。
勞心勞力,繼續這樣的生活吧,我想要累死我自己,然後風乾屍體曝曬在荒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